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孔博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3-04-17 09:2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孔博)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王军到市民文化中心东广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和鲁西新区负责同志参加。

王军一行边走边看边交流,认真察看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向群众发放资料、宣传政策。他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角,需要大家共同承担责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王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抓重点、保安全、护稳定,努力推动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努力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